close

澳門

 

1月18號搭乘新渡輪早上八點30分的船前往澳門,由於在台灣每次搭船都必暈的我,這次為了讓旅程能愉快,所以我上船前就先吃暈車藥了,整個船程我幾乎都在睡覺,沒欣賞到什麼風景。

P1180244.JPG 

瑪嘉烈

來澳門一定要來吃這個蛋塔的啦!沒吃過別說你來過澳門喔!一到瑪嘉烈蛋塔的香味就直撲而來超香的,趕快來回嘗一下,跟台灣的味道差很多,台灣的蛋塔吃起來沒有那麼的有味道,這裡的蛋塔讓我愛上了它,讓人想一吃再吃,超的讚的!

 

P1180245.JPG  超好吃的啦! 
IMG_1123.JPG   

大砲台

澳門的大砲台(Fortaleza do Monte)(又名聖保祿砲台、中央砲台或大三巴砲台),是位于澳門的古老砲台,為中國現存最古老的西式砲台建築群之一部分。昔日曾是軍事防禦設施的重心,現為澳門歷史城區一部份,為澳門之旅遊景點。我們可是歷經的千辛萬苦才走上砲台的,超累的啦!

攻頂成功!    砲台 

大三巴

大三巴是聖保祿教堂的前壁遺蹟. 自1602年建起, 此教堂就經歷了三次火災,最嚴重的一次火災發生在1853年, 只燒剩下教堂的前壁, 亦就是今日的大三巴牌坊. 座落在大三巴牌坊側的大砲台城堡, 此城堡停放一座古老的鐵砲, 據說是1622年擊退荷蘭人入侵的大砲.

大三巴 P1180280.JPG

威尼斯人

來澳門一定來賭一下,因為我不想要賭,所以我們選擇來威尼斯人,想要賭的人可以去玩一下,而不想玩的我,可以去逛街。這裡讓我覺得特別的是它天花上的畫,它會讓你以為自己身處在不一樣的空間,讓你以為自己來到的露天的廣場,其實你還是在室內,整個讓我覺得超神奇的,怎麼會有人那麼勵害。

 

澳門賭場!威尼斯人  我在室內喔!超神奇的 
P1180305.JPG   

整個香港的旅程就差不多告一段落了,明天就要回台灣了,感覺這幾天過的特別的快,旅遊時心情總是特別的好,而且也放鬆很多,選擇到國外旅遊還是比較好,不一樣的文化、語言背景,總是讓人覺得比較新奇,也比較沒什麼煩惱,覺得在台灣的一切都可以忘了,希望自己在未來的每一年都可以出國一次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ina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